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再一起跨年!」EXO世勳溫情喊話張藝興

張藝興(後方)今年多半在中國工作,少與EXO 8位團員出席活動,多次爆發出走傳聞。(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卻時常爆出爭議,除了3位中國籍成員接連出走,只剩下「LAY」張藝興在團內;2015年跨年「EXO」8人和LAY更分別在央視、東方衛視表演,同團卻不同路引發網友批評。不過,今天EXO忙內世勳在Instagram和微博PO的動態,隔空向LAY喊話,格外讓粉絲覺得窩心。

世勳PO出EXO 8缺1的照片,溫馨向缺席的張藝興喊話,粉碎外界不合傳言。(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世勳今在IG跟微博同步PO出一張照片,9張椅子上分別坐著8位EXO的成員,大家穿著紅色打歌服、面對鏡頭,沒有人坐的空椅子特別顯眼。世勳寫道:「新年快樂!謝謝2015年喜愛EXO的朋友們, 2016年也請多多關照哦。2016年我們都要幸福,LAY哥,今年年末我們要一起過哦!世勳溫暖的向LAY喊話,令不少粉絲很感動,也粉碎LAY屢次爆出走、與團員鬧不合的傳言。

稍晚張藝興也轉發世勳該則微博貼文,表示自己很想念大家,等回韓國時候見。2人互動熱絡,看起來交情不錯,不少粉絲也留言祝福,希望EXO 9個人新的一年都要好好的。

張藝興轉發世勳的微博,表示自己也很想念EXO的大家。(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