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葵靠《阿淺》再翻紅 挑劇本挨批「大頭症」

宮崎葵靠夯劇《阿淺來了》重回當紅女星的行列。(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氣質女星宮崎葵先前與傑尼斯夯團「V6」岡田准一爆出不倫傳聞,人氣大幅下滑。沉寂許久的她,先前在NHK晨間劇《阿淺來了》飾演女主角波瑠的姐姐,精湛演技大受好評,不僅帶旺該劇創下27.2%的高收視,還讓電視台破例為她加戲,再度回到人氣女星的行列。不少電視台捧著高額片酬,希望找她加盟演出帶旺收視,全都被她拒絕,讓工作人員狠批她根本是得了「大頭症」。

據網站「日刊CYZO」報導,宮崎葵靠著《阿淺來了》再度翻紅,自視為「當紅演員」的她,只願意接下NHK國營電視台以及電影演出,即使民營電視台看上她的吸睛演技,雙手捧上劇本希望找她演出,全都被她拒絕,高傲態度也讓民營電視台工作人員感到十分火大,批評她不懂得珍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