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請人拍自己照片 男偶像竟連1千元都嫌貴

這名男偶像想請別人幫忙拍自己的照片,沒想到他竟連對方開價1千多塊台幣都嫌貴。(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韓流文化裡,有一種特別的「粉絲應援站」文化,這些開站的粉絲除了會為偶像準備禮物與食物應援之外,也常跟著偶像的行程跑,並在每場活動中以照片或影片的方式紀錄下偶像的身影,在站子中供其他沒辦法到場的粉絲欣賞。而這些負責跑行程,將偶像美圖貢獻給其他粉絲看的「站長」們,又因為幾乎都手持超高級攝影設備,並有能力負擔起機票錢、門票錢來跟著偶像「環遊世界」,還能比一般人更加貼近偶像,因此在粉絲群裡是地位較高、較受尊敬的一群,也讓「拍照」這件事,逐漸成為一種普遍的追星現象。

許多自己開設偶像應援站的「站長」們,有能力拿高級攝影設備拍偶像,更有錢能與偶像一起搭飛機,拍攝他們到其他國家的演出,因此在粉絲間地位較為崇高。(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本圖人物為INFINITE成員L)

為了爭取到每場活動都能有照片,某些站長在自己無法去的情況下,他們會另外找所謂的「飯拍代理人」來替自己拍攝,通常都是以彼此的偶像照片作為交換,或者就是在私下直接以金錢交易。27日就有一名專門負責拍攝的「飯拍代理人」,在推特上發問28日會有眾多韓流偶像一同出席表演的「SBS SUPER MODEL 選拔大會」有沒有需要他幫忙拍攝的團體,他表示目前還能幫拍BTOB跟BAP成員,沒想到BTOB成員旼赫竟親自出現回覆,搞笑要這位代理人來拍自己,讓人十分驚訝。

有一名「飯拍代理人」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可以幫忙在活動上拍攝一名BTOB跟BAP成員。(翻攝自推特)

而這名「飯拍代理人」似乎也發現回他的就是BTOB旼赫本尊了,因此也以開玩笑的口氣回應:「好的,我知道了~那就請給我4萬韓幣(約台幣1212元)吧!」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旼赫竟在聽完這個價錢後,相當為難地表示:「呃,那請你還是去拍攝其他成員好了」,這個回答讓粉絲大笑不已,直呼:「自己的照片,竟然連4萬韓幣都嫌貴」、「嫌貴真的太爆笑了」,並建議他:「旼赫歐巴你還是自己自拍算了!」該「飯拍代理人」也十分幽默地回旼赫:「嗯...那麼如果我真的拍了你的照片的話,你只要透過我的相機鏡頭跟我來個『眼神接觸』,我就算你免費吧!」2人之間的對話引發爆笑。

沒想到被提及的BTOB成員旼赫竟親自回覆這位「飯拍代理人」,還嫌棄他開價的4萬韓幣(約台幣1212元)太貴。(翻攝自推特)該名「飯拍代理人」也回覆旼赫,只要他看他的鏡頭,並跟他有眼神接觸,他就願意幫忙拍攝並算他免費。(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