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獨家專訪 邰正宵讚李小龍有先見之明

〔記者劉衛莉/專訪〕邰正宵既是葉問徒孫,當然聽過不少葉問與李小龍師徒不和的傳言,甚至他也耳聞,早年還有李小龍不顧同門反對,將中國武術傳授給外國人的說法,「但是今天詠春拳成為全世界有名的中國功夫,李小龍應該是有先見之明的。」

邰正宵與葉準演出的《葉問前傳》海報合影。(起初娛樂提供)

據邰正宵所知,葉問與李小龍的關係是很親密的,李小龍也非常孝敬葉問,兩人經常一起去散步、飲茶。邰正宵曾看過報導,是葉問兒子葉準接受訪問表示,很多人誤會李小龍無情,葉問過世時竟沒有去祭拜,但葉準的說法是,李小龍在開放大家弔唁祭拜前,已經提早去送師父最後一程,才趕去工作的。

今年已經92歲高齡的葉準,曾受邀參與電影《葉問前傳》演出,還一舉拿下上海國際電影節男配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