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著影迷哀嚎聲 《葉問3》3天吸金好驚人!

《葉問3》武戲、文戲都相當精彩。(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電影《葉問3》號稱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25至27日3天口碑場,台北620萬佳績破紀錄,全台更賣出2200萬的驚人成績,果然成為耶誕檔期最大黑馬。由於台北地區規定口碑場一天只能3場,因此很多人為搶票不到而哀嚎!

不只台灣反應熱烈,《葉問3》在東南亞的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賣出佳績,香港4天加之前口碑場已累積約合8500萬台幣票房;新加坡首日約合1400萬台幣,是當地5年來華語電影第1名。馬來西亞4天賣出約合9200萬台幣,也打破馬來西亞的華語電影開票紀錄。

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首日破了口碑場紀錄後,經過周六、周日連續二天,依然人氣沸騰,在大台北地區620萬,打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口碑場560萬的紀錄。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