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什麼!SBS歌謠大戰狀況百出 粉絲痛批「爛透了」

昨晚(27日)SBS電視台主辦的「2015 SBS歌謠大戰」直播過程狀況百出,讓藝人粉絲都不開心。(翻攝自TV 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即將過去,剩下的這幾天最讓韓流粉絲期待的,就是南韓3大電視台(KBS、SBS、MBC)每年年末都會舉辦的「歌謠大戰」了,所有當年有作品的偶像明星幾乎都會聚集到這些舞台上演出,更常會有令人驚艷的特別表演或是跨團合作橋段,因此成為韓流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不過就在昨晚舉行的「2015 SBS歌謠大戰」中,卻出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放送事故,不僅讓演出的偶像藝人們也感到慌張傻眼,一路收看直播的粉絲更是罵到不行,怒批:「爛透了!」

在昨晚的「2015 SBS歌謠大戰」上,不少網友反映攝影師都在亂拍,除了抓不到藝人表演時的精彩動作畫面之外,甚至瘋狂拉遠到不行的遠景,讓守在電腦前的觀眾不懂這到底是要大家看什麼;還有昨晚的舞台燈光和音響都出現不少問題,讓人根本無法專心在藝人的演出上。

觀眾反應攝影師瘋狂亂拍,不是一直拍遠到根本看不見藝人的大遠景,就是好不容易拍到人了,卻是在拍背面。(翻攝自Break News)

其中EXO成員們在演唱時,不僅聲音忽大忽小,疑似是2種不同的音軌都在同時播放,讓燦烈的RAP部分幾乎聽不到;而EXO成員們所配戴的耳麥也似乎出了不少問題,成員們邊表演還邊露出疑惑慌張之色,不斷對台下工作人員比著自己的耳朵,想藉動作告訴他們「耳麥有問題」,不僅讓他們的帥勁瞬間削減一半,也讓場面相當尷尬。

EXO演唱時,音響跟耳麥都出了問題,讓成員們滿臉困惑,不斷對台下工作人員比著耳麥。(翻攝自微博)EXO演唱時,音響跟耳麥都出了問題,讓成員們滿臉困惑,不斷對台下工作人員比著耳麥。(翻攝自微博)EXO演唱時,音響跟耳麥都出了問題,讓成員們滿臉困惑,不斷對台下工作人員比著耳麥。(翻攝自微博)EXO演唱時,音響跟耳麥都出了問題,讓成員們滿臉困惑,不斷對台下工作人員比著耳麥。(翻攝自微博)燦烈(左)演唱的的RAP因音響問題幾乎完全聽不到,讓一向開朗愛笑的燦烈也忍不住臉沉。(翻攝自微博)

更誇張的是,男團BTOB的整段演出明明只有短短2分多鐘,卻成了整場最悲劇的一組藝人,他們在演唱歌曲《沒關係》時,攝影機竟只顧拍攝成員們的背影;而且音響也同樣出了問題,甚至出現工作人員疑似忘記關掉麥克風,在現場聊天的聲音,說出:「他們這是在演什麼音樂劇嗎」的侮辱性話語。在最後唱完準備下台時,畫面又莫名變成一片黑,並持續了好幾秒,整段演出從頭到尾都可說是一場悲劇,讓粉絲心疼不已。

BTOB演唱時,鏡頭不斷拍攝他們的背面,讓觀眾十分不解。(翻攝自Herald經濟)BTOB演唱時,耳麥也同樣出現問題。(翻攝自Naver)

在主持人方面也出了很大的問題,今年由諧星申東燁搭檔「國民妹妹」IU主持,不過當時IU拿著男團「B.A.P」的應援物,談論著B.A.P這個團體時,申東燁竟意外脫口稱B.A.P是另一組男團「B1A4」,引發粉絲不滿,結果他只能馬上向雙方粉絲道歉。

主持人申東燁(右)在IU(左)介紹男團「B.A.P」時,竟接話稱他們是另一組男團「B1A4」,只好馬上向雙方粉絲道歉。(翻攝自White Paper)

而在另一個1992年出生的「92Line」偶像們上台談話的環節中,原本是要讓這幾位藝人抽幸運餅乾預測明年運勢,卻在輪到男團「INFINITE」成員L時,突然表示因為時間不足,他就乾脆不要抽了,更在L後來好不容易有機會說話時,畫面只顧著拍2位主持人,造成L的帥臉完全沒有出現在畫面中,徹底惹惱INFINITE的粉絲。

當INFINITE成員L在說話時,畫面(右)卻完全沒拍到他,只顧著拍攝主持人跟其他藝人,讓粉絲氣憤不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而明明昨晚整場演出問題不斷,SBS電視台的本部長竟還大讚:「今年的年末舞台,是我PD生涯以來,看過的舞台中最出色的一場」,讓粉絲怒到不行,大罵:「滿嘴瞎官話」、「誰准你這樣胡言亂語!」但在各方粉絲都狂批昨晚的舞台,鬧到成為網路熱搜及熱議話題后,SBS藝能局李昌泰(音譯)本部長才跳出來滅火,稱:「當時我和工作人員都在場,不管是音響還是照明方面,現場都沒有產生任何問題,因此還需要再次確認播出版本」,對此,網友也痛批:「直播都播完了,現在才確認有用嗎?」今年的第一場年末歌謠大戰,就這樣被各種有失水準的放送錯誤給搞砸,讓粉絲失望且氣憤不已。

「2015 SBS歌謠大戰」雖請來眾多一線韓流藝人同台,但舞台和直播品質卻讓人不敢恭維。(翻攝自亞洲經濟)

BTOB演唱時傳來工作人員聊天的聲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