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打爆紅互搶男人 日2天后梁子結很大

石原里美(左)與綾瀨遙(右)雖是同門女星,兩人私下卻完全沒互動。(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在2015百大年度最美排行榜上勇奪19名,榮登「日本第一美」,但她卻被爆與同門師姊綾瀨遙有心結,日本《朝日藝能》爆料指出,石原里美自認是經紀公司「HoriPro」裡的招牌,而且很早就將早她3年出道的綾瀨遙視為假想敵,2人私下完全沒互動,就連綾瀨遙主動向她示好,她也不給面子直接無視,造成雙姝呈現后不見后的情況。

綾瀨遙2004年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是替當時內定的女主角石原里美代打,沒想到該劇大受歡迎,讓綾瀨遙聲勢瞬間大漲。(翻攝自日網)蘋果日報》報導,2004年播出的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當時的女主角已內定為石原里美,但因她行程無法配合才改由綾瀨遙主演,沒想到該劇播出後大受歡迎,綾瀨遙人氣也順勢衝高,知名度大開,讓石原里美非常不爽,2人曾在《7日死亡遊戲》同台,當時綾瀨遙主動找她聊天,她完全冷回應,搞得場面尷尬不已,而綾瀨遙本來和男星佐藤健互動不少,看似將要交往,後來佐藤健和里美合作舞台劇,傳里美頻向他示好,綾瀨遙知道後氣到不行,從此不再和男方連絡,看來兩大天后的和解可能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