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天后切腫瘤大失血 性感寫真慶歸來

曾珮瑜公司為了祝福她康復,準備為她出寫真集,當作重新出發。(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廣告天后」曾珮瑜2008年參與電影《停車》的演出,在片中亮眼的表現受到矚目,此後開始演戲之路,跨足了電視和電影圈。她的臉書自從2014年10月21日之後就沒再更新過,直到2015年4月20日突然PO文感謝大家的支持,並且有一張臥病在床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珮瑜4月動了大手術,開胸切除直徑長達10公分的胸腺瘤,原本以為手術的危險性不高,可以平安的度過難關,不料手術時發現腫瘤壓迫到大動脈及肺,需截斷大動脈並切除一小塊肺,造成大量失血,讓長時間在手術房外等待的曾媽媽非常著急。

37歲的曾珮瑜去年底因常嚴重背痛、胸痛又易喘,檢查才發現有腫瘤。但幸虧是良性,手術至今沒有後遺症,經歷過生死關頭,她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經紀公司也開心她歷劫歸來,為她拍攝寫真大曬性感身材,以寫真做為重新出發。

曾珮瑜四月的時候因腫瘤開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