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甩肉4公斤 千萬珠寶攻蛋美翻

張清芳小露馬甲線,為了演唱會積極塑身。(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東方不敗張清芳連2晚在小巨蛋開唱,此次光服裝搭配的珠寶首飾就價值台幣千萬,她今晚穿上典雅的白色蓬紗禮服獻唱《花雨夜》,隱約露出的馬甲線讓粉絲驚豔不已,張清芳笑說為了這套衣服,不只光靠飲食控制,還特別重訓了3個月、瘦了4公斤,「看來成果還不錯,不然怎麼配的上這美麗的服裝跟珠寶呢!」

張清芳連2晚在小巨蛋舉辦「芳華盛宴 - 致 最美好的時光」演唱會。(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在台上也提到:「昨天在唱這一段的時候,我才知道現場發生一件事情,我不得不說,有一位懷孕的女歌迷突然陣痛,其實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是不是我的聲音太尖了、太高了。」女歌迷忍到張清芳唱完才去醫院,平安誕下女寶寶。

張清芳穿戴千萬珠寶開唱,貴氣逼人。(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笑說多了位乾女兒,東方不敗霸氣稱:「以後她一輩子看演唱會不用錢,到我家也是,我清唱都不用錢。」張清芳詢問台下還有沒有陣痛中的孕婦?語畢讓歌迷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