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張清芳為歌迷準備感人橋段

張清芳今晚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清芳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有一對夫妻歌迷,先生事先寫信給張清芳的公司,自己很想聽她的演唱會,但因為要撫養一對雙胞胎,後來打消買票的念頭,沒想到被老婆知道後,偷偷存錢買票,2人一起來看演唱會,他很感謝老婆,但不知道如何去感謝。

張清芳為一對夫妻歌迷,特地獻唱。(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準備一束花,讓這名男歌迷在1萬1千名觀眾面前,親自獻給老婆,張清芳還特地為這對夫妻,當場獻唱一小段原本沒有排在歌單中的《深邃與甜蜜》,並拱2人玩親親,現場氣氛超溫馨,張清芳還特別叮嚀他們:「不要再生了,雙胞胎很辛苦。」

昨晚演唱會有歌迷聽完後,立刻生了一個女寶寶,張清芳今天在舞台上說:「我要正式宣布,這個女寶寶的名字叫『芳華』,而且她一輩子看我演唱會都不用錢,到我家也是,我清唱給她聽不用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