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入選全球百大美女!影片秀台灣國旗

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 Candler」票選全球百大美女,以韓團「TWICE」出道的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獲得第13名。(圖片取自TC Candler的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 Candler」票選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以韓團TWICE出道的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獲得第13名,為台灣唯一入選者。而第一名是擁有「世界第一美」之稱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兒。

美國知名評論媒體「TC Candler」票選全球2015年百大美女。(圖片取自TC Candler的YouTube)

「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兒。(圖片取自TC Candler的YouTube)

第一名是擁有「世界第一美」之稱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兒,第二名是知名以色列女演員蓋兒賈朵特(Gal Gadot),第三名是英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周子瑜則排在第13名。

第四名是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第五名為伊朗女星法拉哈妮(Golshifteh Farahani),第六名是菲律賓裔美國演員麗莎(Liza Soberano),第七名為演出電影《特攻聯盟》超殺女一角的美國演員克蘿伊莫瑞茲,第八名是美國演員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第九名為古巴演員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第十名為英國演員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

知名以色列女演員蓋兒賈朵特(Gal Gadot)。(圖片取自TC Candler的YouTube)

第三名是英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圖片取自TC Candler的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