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開唱 陶喆缺席媽媽代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晚將2度攻蛋,原定出席的陶喆夫妻,則因為陶喆臨時有工作,改成媽媽王復蓉和Penny到場,王復蓉說:「他(陶喆)也很喜歡張清芳的歌,所以他覺得不能來真的很可惜。」她也表示,很喜歡張清芳的《加州陽光》、《你喜歡我的歌嗎》,Penny則在一旁露出淺笑未受訪。

張清芳演唱會,陶喆老婆江姵蓉(左)、媽媽王復蓉(右)。(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演唱會,殷悅(左)。(記者趙世勳攝)

高怡平、李明依也都來捧好友的場,高怡平說,最喜歡張清芳的《加州陽光》,李明依則偏好《你手中的清水燒》。而「二姐」江蕙、「阿妹」張惠妹則送上花籃祝福。老公宋學仁則帶著2人的一對兒子,而張清芳高齡95歲的公公也到場欣賞。

張清芳演唱會,張惠妹送花祝賀。(記者趙世勳攝)

張清芳演唱會,江蕙送花祝賀。(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