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恩復出簽唱 鐵粉點播不準哭

同恩今天在桃園舉辦專輯簽唱會。(三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闊別樂壇9年的同恩推出作,今天在桃園新光三越舉辦首場簽唱會,不少鐵粉專程排隊,要求同恩演唱當年的成名曲《不準哭》,台上台下跟著大合唱,讓同恩好感動。

同恩這幾年不忘情歌唱,這次推出新專輯《散漫人生》,其中收錄不少創作,他的父親今天到場挺女兒,父女倆大展歌喉,合唱新歌《爸爸的話》,同恩的爸爸說:「當初知道同恩要收錄這首歌,我覺得很感動,以前她從來沒有說過要唱自己的母語。」

同恩今年接下台灣好行的推廣大使代言,現場邀歌迷互動玩遊戲,並與桃園市觀旅局局長楊勝評演唱主題曲《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