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分享發文 女主持人這樣說

陳沂表示每天都有人請她轉發訊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臉書的用戶大增,造成許多特別的現像,例如有廠商請明星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發業配文,或是各種尋人,流浪貓狗求認養啦,或是某某公益團體的愛心義賣等,都是非常易見的。

而許多人會請明星幫忙轉發這些資訊,但是這也給藝人帶來了許多困擾,陳沂在臉書表示,每天都會收到好幾則請她幫忙分享的訊息。但為了公平,所以她都會很溫柔地告訴他們,她沒辦法通通發文,不然我的臉書就會像慈濟功德會一樣搞得大家很煩。

陳沂覺得自己根本不在乎形象這個鬼東西,也不在乎自己善不善良,要這些請別人幫忙未果,被拒絕就惱羞的人想清楚,有很多不斷渲染自己很有愛心的公眾人物,你不去找他,反而來找她這個形象負面惹人厭,只愛譁眾取寵搏版面的名人幹嘛?

網友說︰「就像打開康熙,卻期望看到證嚴講道,根本走錯棚也」、「這就像是滿心期待翻開壹週刊,結果裡面寫大悲咒的感覺~」

陳沂要那些人請別人幫忙未果,被拒絕就惱羞的人想清楚,要分享可以找別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