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曬超音波照 粉絲驚呼「懷孕了嗎?」

吉高由里子昨日曬超音波照,寫下探討生命的詩。(翻攝自日網livedoo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4年日本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收視亮眼,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再攀事業高峰,卻傳出拍完晨間劇讓她精力燃燒殆盡,今年只接拍舞台劇,在螢幕上消失近1年的她,日前突然PO出一張超音波照,不少想念她的粉絲驚呼「妳懷孕了嗎?」

吉高由里子曬超音波照,事後澄清文章是寫自己的生命的想像。(翻攝自吉高由里子推特)

吉高由里子昨在推特上PO出一張胎兒的超音波照片,並寫下「應該帶著許多人的愛出生,應該被許多人的愛保佑,應該被許多人的愛養育,這世界應該洋溢許多人的愛,應該帶著許多人的愛活著,這應該是一個充滿愛的地球,大家,今天是重生的第一天」,網友見吉高沉寂1年,又突然在這個時候寫下探討生命的詩,紛紛以為這是報喜的前奏。

吉高由里子去年以《花子與安妮》廣受好評,今年只接舞台劇,消失螢光幕1年。(翻攝自cinemacafe)

不過吉高事後又追發一篇文,表示這只是她對生命的想像,撇開外界揣測她懷孕的傳聞。事實上她今年4月被周刊披露和搖滾樂團「Radwimps」主唱男友野田洋次分手,小倆口曾不顧女方事務所阻擋熱愛2年,卻在《花子與安妮》爆紅後備受矚目,吉高不堪壓力今年初搬出男方住所,宣告戀情終結,諧星姊妹淘還為她辦「吉高失戀療傷女子會」,讓吉高邊喝酒邊療癒受傷的心,感情至今仍沒有新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