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大撞臉 朱俐靜神似晨神好爽

朱俐靜最近推出全新EP《My Way》。(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的冠軍朱俐靜,近日推出全新EP《My Way》,天生的好歌喉被認為像是「阿妹剛出道」時的嗓音,此外,出眾的外型,也被說神似影后林依晨,以及新生代潛力主持人Lulu。對此朱俐靜本人表示,跟「姊妹」Lulu真的不是同個媽媽,另外,能與「晨神」相提並論,真是與有榮焉。

朱俐靜(左)與Lulu(右)神似的長相讓台灣網友驚呼:「根本是姊妹!」(翻攝自臉書)

先前與Lulu的合照PO在臉書上,被台灣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姊妹!」據《中國時報》報導,昨天簽唱會朱俐靜被問及此事,除了誇讚Lulu是個努力的藝人,並表示不會介意被這麼說,還笑答:「Lulu越長越漂亮,但我們確實不是同個媽媽。」另外,她最近參加芒果TV的《我是歌手---誰來踢館》,被中國網友喻為有林依晨的外表,阿妹剛出道的嗓音。朱俐靜聽聞此事開心的表示:「外貌被說像林依晨比較開心。」

朱俐靜對於自己能跟「晨神」相提並論,感到相當開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EP中有5首新歌被搭配偶像劇熱播,被封為新一代的「戲劇歌后」,是否有跟丁噹較勁的意味?朱俐靜謙稱自己需要更努力,並且稱讚前輩:「丁噹非常厲害,成績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