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女王」壇蜜退位 願將封號讓給「她」

壇蜜今出席活動,表示願將替「情色女王」封號讓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靠著敢脫敢秀的大膽作風,攀上事業巔峰,今天她出席年曆發售活動,接受媒體訪問,竟表示願意將「情色女王」封號,拱手讓給最近竄紅的寫真新星橋本愛實,高EQ回應讓在場媒體都稱讚。

橋本愛實被外界視為是壇蜜的接班人。(翻攝自網路)

壇蜜演出夯劇《半澤直樹》人氣直線上漲,她也逐漸收起以往性感裝扮,力求轉型。她與擁有35G好身材的寫真女星橋本愛實,同樣都走成熟性感路線,橋本一度被視為是接替「情色女王」的有力人選。上月壇蜜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媒體逼問沉默了近6秒,才以「不方便回答」閃躲問題,今日她談起同話題一改過去低調態度,自嘲表示「感謝大家還幫我計算秒數,我願意把「情色女王」封號讓給她,畢竟我一心只想著粉絲,太過在意其他人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高EQ回應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