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于正抄襲 瓊瑤怒嘆:他毀了我1年!

瓊瑤認為于正毀滅她的1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編劇于正去年寫出高知名度的戲劇《宮鎖連城》,遭到資深編劇瓊瑤告抄襲,瓊瑤指控于正未經她的許可,擅自採用《梅花烙》的核心獨創情節,需賠償瓊瑤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萬元),于正需公開道歉,並停止傳播《宮鎖連城》。日前瓊瑤受訪時也透露訴訟經過,情緒相當激動。

于正辯稱自己的作品是「藝術傳承」。(翻攝自鳳凰娛樂)

瓊瑤日前接受《新浪娛樂》專訪,透露自己因被抄襲情緒幾近崩潰,指出于正「毀滅掉我的1年」,認為她不只是犧牲了1部戲,還有精神損失。瓊瑤也說,她原本只是希望于正口頭道歉,並為想過要訴諸法律,沒想到于正卻辯稱他的作品是「藝術傳承」,她才因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