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演單親爸 超萌親生女加入劇組?

小栗旬演出日劇《產科醫鴻鳥》。(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2年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和模特兒演員山田優結婚,2年後生下女兒,日前小栗旬被拍到帶著老婆和女兒一起去東京上野動物園,為避免女兒曝光,用外套遮住女兒展現父愛。而他最近在日劇《產科醫鴻鳥》中,飾演一位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父親,有消息指出,他在完結篇帶著1歲親生女兒出現,引發粉絲熱議。

日前小栗旬一家三口到動物園,他用外套遮住女兒避免曝光,展現濃濃父愛。(翻攝自RIKUYA推特)

據日媒報導,小栗旬在該劇中飾演上班族,他懷孕的妻子卻因事故重傷,其妻為保住女兒性命不幸過世,獨自撫養女兒的他,在最後一集帶著女兒到醫院檢查,最後女兒對他呼喊「爸爸」,畫面相當感人。

日前該劇播出完結篇後,有網友爆料,曾在夏威夷和小栗旬全家拍照,認為該劇中小栗旬的女兒,其實就是他的親生女兒,引發粉絲熱議。有人認為小女孩長相神似小栗旬,並稱讚女兒非常可愛,不過也有人說,十分保護女兒的小栗旬,感覺不會讓女兒輕易曝光。而演出名單中,並未透露小女孩的姓名,令粉絲相當好奇。

劇中童星眉眼激似小栗旬。(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