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女兒超齡打扮 名模老媽被譙翻

8歲「公主」喜歡學名模老媽打扮。(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英國模特兒凱蒂(Katie Price)的8歲女兒「公主」(Princess)遺傳老媽表演細胞,不僅在凱蒂舞台劇演出時,全程跟在後台,和媽媽一起化妝穿戲服,還把媽媽的劇本背下來,凱蒂要求女兒現場秀幾句台詞,「公主」也表演得有模有樣,成為老媽驕傲。不過「公主」淨嫩幼臉塗滿厚粉,唇膏眼睫毛全副武裝,超齡濃妝似乎成熟過頭,引發網友熱議。

凱蒂(右一)支持女兒打扮。(翻攝自Instagram)

8歲「公主」喜歡模仿老媽化妝,平常塗著厚重煙燻眼影和鮮豔粉紅色唇膏,超齡打扮引來網友抨擊,但凱蒂十分不以為意,表示女兒對演戲和音樂劇很有興趣,陪著媽媽在劇院裡工作,四周都是化妝品,小孩子會想嘗試塗塗看也很正常,更支持「公主」打扮:「女兒已經和一家模特兒公司簽約了,所以之後她會參加很多試鏡!」自己也是13歲就接觸模特兒這行,不覺得需要改變「公主」的作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