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乃榮耶誕快閃 獻唱稻香感動滿點

陳乃榮與賴盈螢為快閃活動主唱《稻香》。(圖片擷取自《HOLA Taiwan》Youtube官方頻道)陳乃榮與賴盈螢為快閃活動主唱《稻香》。(圖片擷取自《HOLA Taiwan》Youtube官方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藝人陳乃榮和一群表演者在特力和樂內湖店進行快閃活動,演唱周杰倫的勵志歌曲《稻香》,引起現場民眾駐足圍觀,結束後也獲得群眾熱烈掌聲。

圍觀群眾跟著合唱。(圖片擷取自《HOLA Taiwan》Youtube官方頻道)圍觀群眾跟著合唱。(圖片擷取自《HOLA Taiwan》Youtube官方頻道)

特力和樂日前上傳一則快閃影片,賣場內忽然響起《稻香》的副歌:「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原先在賣場內走動的人群不知不覺停了下來,人們開始尋找歌聲的來源,許多人四處張望,議論紛紛。

這時,原本站在角落的陳乃榮一邊清唱《稻香》,一邊緩步向前,稍作停頓時,賣場響起了熟悉的耶誕旋律,接著,一個嘹亮的女聲跟著加入,她是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賴盈螢,兩人一同合唱,而表演群也一一加入。

現場的民眾有人駐足圍觀,有人拿起手機錄影,也有不少人展露笑顏,更有群眾開口合唱,一場短短幾分鐘的演出,為耶誕即將到來的寒冬增添不少暖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