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年度爆紅男演員 主演《死亡筆記本》的他奪冠

日本「ORICON STYLE」公布「2015年度爆紅男演員」排行榜,冠軍由主演日劇版《死亡筆記本》中夜神月一角的窪田正孝奪下。(圖擷取自ORICON STY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ORICON STYLE」網站18日公布「2015年度爆紅男演員」排行榜,冠軍由主演日劇版《死亡筆記本》中夜神月一角的窪田正孝奪下,他在《死亡筆記本》極具張力的演技成為奪冠的主要原因,二三名則是分別由福士蒼汰及鈴木亮平。

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則獲得第二名佳績。(圖擷取自ORICON STYLE)

鈴木亮平為戲瘦身又減重,敬業態度讓他獲得第三名。(圖擷取自ORICON STYLE)

「ORICON STYLE」這項「2015年度爆紅男演員」排行榜訪問了1000名10歲到50歲的一般民眾,由窪田正孝奪下冠軍,他在《死亡筆記本》極具張力的演技是奪冠主因,而過去曾演出《大奥~誕生》、《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等戲劇,獲得許多女性受訪者青睞。而有受訪者表示:「窪田正孝不管是主演或配角都可以恰如其分。」「今年演了死亡筆記本後,讓我見識到他層次深厚的演技。」

而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則獲得第二名佳績,過去曾主演的電影《閃爍的愛情》以及日劇《戀仲》,時常演出純愛劇的印象意外獲得男性觀眾的排行榜冠軍,許多受訪者都認為福士蒼汰在2015年演出許多電影及電視劇,曝光率極高。

第三名的男星鈴木亮平為戲瘦身又減重,一年之內體重激烈變化,春天在日劇《天皇的御廚》飾演病患,激瘦到56公斤,接著接下電影《俺物語》,在40天之內瘋狂增重30公斤,敬業態度讓許多觀眾十分佩服,獲得年度爆紅男星第三名。

排行榜第四名以下分別為山崎賢人、綾野剛、西島秀俊、菅田將暉、坂口健太郎、齋藤工、松坂桃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