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鼻血!EXO打新歌上演「制服的誘惑」

EXO全員在昨天的《音樂中心》上集體上演「制服的誘惑」。(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最近帶著冬季特別專輯回歸,從上周開始宣傳新歌的他們,周末都忙著上音樂節目打歌,而在昨天的MBC《音樂中心》上,EXO全體竟然不是穿著帥氣的打歌服,而是一人換上一種行業的制服,集體大玩「制服Play」,讓粉絲「EXO-L」驚喜不已!

EXO最近才帶著冬季特別專輯回歸。(翻攝自EXO官方臉書專頁)

EXO在昨天《音樂中心》的新歌《Unfair》舞台上,全員都以別出心裁的制服造型亮相,大哥Xiumin是帥氣機師、隊長SUHO是司機、伯賢是醫生、燦烈是廚師、CHEN是消防員、D.O.是警察、KAI是F1賽車手、老么世勳則是修理技師,上演著「制服的誘惑」的一票美男們跟著新歌輕快活潑的旋律又唱又跳,還在台上互相打鬧賣萌,畫面超養眼,簡直讓人忍不住鼻血直流。

EXO全員都換上不同行業的制服,一起演唱新歌《Unfair》。(翻攝自Naver)

而在現場參與錄製的粉絲也透露,成員們說這個特殊的服裝造型是伯賢的主意,他事後也更新了一張自己穿著醫師袍的自拍照在Instagram上,相當入戲地表示:「嗨 :) 我是從美國來的,我的名字是David Someonecallthe!就叫我Someonecallthe Doctor吧!(本句為EXO歌曲《中毒》的歌詞)」,自己玩得相當愉快,讓粉絲直呼:「我們都中了邊醫生(伯賢)的毒了」、「麻煩邊醫生來治療我的心」、「EXO的制服PLAY太勾人」、「各行各業的美男讓人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徹底征服少女心。

EXO的「制服Play」特別舞台,是伯賢出的主意。(翻攝自伯賢Instagram)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