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賣地瓜做公益 10分鐘就秒殺

龍千玉幫忙地瓜媽媽賣地瓜。(創世基金會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龍千玉今天與單親媽媽一起街頭叫賣烤地瓜,為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尾牙募款,她今天除了幫忙削地瓜皮,大秀精湛刀法,叫賣地瓜成績也頗亮眼,短短10分鐘內就秒殺,讓一起銷售的單親媽媽佩服的說:「這是我一天才能賣出去的量!」還有粉絲遠從中部上來捧場,甚至有人掏了1000元買地瓜做愛心。

龍千玉削地瓜很熟練。(創世基金會提供)

過去龍千玉也是獨力撫養一對子女長大,因此對於單親媽媽的辛苦非常了解,3年前她遭逢喪女之痛,現在她每天都堅持回家陪小孩,工作如果是在南部,就會當天來回,如果在國外,就盡量控制出國天數在3天之內,確保能夠回家陪家人。

有龍千玉加持叫賣,10分鐘內一車的地瓜就賣完了。(創世基金會提供)

龍千玉今天也捐出10張CD、認購了10桌圍爐菜,「小時候媽媽還會去跟阿姨借錢辦圍爐菜,所以我很了解甘苦人的心情,我自己只是盡份綿薄的力量,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目前募款不到3成,龍千玉也呼籲大家能夠一起做愛心,詳情請洽(02)28357700分機9,劃撥帳號12238589,請註明「吃飽小組」。

龍千玉捐10張CD義賣。(創世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