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老當益壯 真槍實彈床戰海倫清桃

傅子純(右起)、海倫清桃及雷洪宣傳《新娘嫁到》,雷洪老當益壯,肖想真槍實彈滾床(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雷洪、海倫清桃及傅子純等今上《綜藝大集合》,胡瓜當場被雷洪的霸氣震懾,並虧他身為影帝,怎會跟他們一起出外景,玩遊戲兼風吹雨淋,虧到連雷洪都生氣了,怒譙:「不要懷疑!就是我雷洪本人。」只差沒當場爆橘喊「恰恰~!」驗明正身,一旁的馬國畢很懂事,立馬掏出雷洪的名牌替他貼上。

雷洪與海倫清桃主演的《新娘嫁到》下月即將上檔,近期都忙著跑宣傳行程,胡瓜好奇問他,平常都跟一掛正妹合作,這次和海倫清桃拍戲,有沒有特別「福利」,而且尺度很開,直接問到床戲,雷洪也以「同是男人,你懂的」曖昧語氣說:「當然,而且都是真槍實彈…的『態度』。」原本一秒亢奮的胡瓜一聽他說完,當場噴笑說:「影帝以後答話,話要講快一點啊。」

被點名的海倫清桃穿紫色薄紗洋裝錄影,在戶外寒風刺骨,冷到發抖,大家擔心她受限服裝,玩遊戲時無法放很開,她笑說:「穿得不一樣,這樣才會有節目效果」還自豪她的運動細胞十分發達,衣服不會阻礙她的動作,相信一定能百戰百勝。

此外,傅子純曾是遊戲關卡「鬥陣來開槓」中的大魔王,他今天上午拍完《廉政英雄》後,就馬不停蹄直奔宜蘭,與雷洪和海倫清桃合體,原本正式上陣前還一臉倦容,一上場就表現出強烈的好勝心,不負眾望把難纏的對手從單槓上掄下來,站在一旁加油的海倫清桃和謝忻大讚他是「英雄」,他則開心吊在單槓上比YA,重現魔王實力。

海倫清桃(右起)及雷洪宣傳《新娘嫁到》,雷洪老當益壯,肖想真槍實彈滾床(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