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遺物遭拍賣 許志安怒「估計沒人有膽競標」

香港歌手許志安近日為了試驗自己,參加了中國歌唱節目《中國之星》。(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日前遺產管理公司打算將3000多件遺物拍賣,其中包含具有價值的獎項、遺物等,不過連內衣褲公司也打算拍賣掉,此舉讓香港許多藝人相當憤怒,曾志偉甚至打算將聯合藝人協會募資加入競標買回,以維護梅艷芳的尊嚴,而歌手許志安今日受訪時怒批管理公司的人性立場是「零分」。

梅艷芳過世前曾將遺產交給管理公司,不過日前傳出公司打算把遺物給拍賣掉,此舉讓香港許多藝人不滿。(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相當認同維護個人尊嚴的問題,對於藝人協會將聯合競標,被問到是否會一同加入,許志安則說:「沒想過這個方案,我覺得呼籲已經是很強的力量,這讓大家知道心裡面的良心,不過我估計也沒有人夠膽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