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下20度冰河逃亡 李奧納多幾乎瀕死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零下20度冰河打鬥。(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奧斯卡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新片《神鬼獵人》不只金球獎獲多項提名,在陸續開出的各影評人協會獎中也榜上有名。好萊塢巨星西恩潘曾經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以一句「誰給這傢伙綠卡的?」,大虧憑《鳥人》拿下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兩人一起看完《神鬼獵人》後,西恩潘直言:「這是一部超越大師的曠世傑作,無懈可擊。」

西恩潘表示自己體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觀影感受,「好幾年前阿利安卓就跟我提過這部電影,我當時就在想該如何呈現這個傳奇人物所經歷的殘暴與真實,特別是誰才能詮釋這個角色,而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我震撼無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極致的演技讓我敬佩,湯姆哈迪的演出也屬超凡」。

阿利安卓則解釋自己之所以想拍攝這位荒野傳奇人物的故事,一方面是想提醒大眾對各種族、生命的尊重之外,還有對大自然的感謝。該片為真實重現19世紀初的蠻荒年代,劇組特地跑到氣溫逼近零下20度的加拿大洛磯山脈拍攝,因片中描述的是一位美國傳奇獵人的真實故事,阿利安卓特地請來了這位獵人所屬的族群長老當顧問,第一天拍攝的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湯姆哈迪等演員在冰河中廝殺逃命的戲。

這場戲不只一鏡到底,臨演更高達百人,走位相當繁瑣,開拍前,長老建議一定要以實際行動祈求拍攝順利,因此導演親自率領300位工作人員,每人手持一朵紅玫瑰,手牽手靜默的走入冰河中,將花瓣灑向河裡祈求順利。李奧納多表示:「雖然已經做足了萬全的準備,但在冰河裡打鬥,還是讓我幾乎瀕臨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