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正妹陪逛101 鄭俊英沒揪勝利

鄭俊英(右)陪勝利訪台,揪台灣正妹逛101。(擷取自YouTube KBS官方頻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本月10日悄悄訪台,還找了歌手好友鄭俊英作伴,11日勝利特別在Instagram上曬照,和東方文華酒店老闆林命群勾肩,證實自己在台灣,但這次勝利沒被拍到夜夜笙歌,反而同行友人鄭俊英被目擊現身台北101,樂揪2個台灣美眉陪逛好開心。

鄭俊英逛101,小模邱珮淇(左)、鋇鋇(右)作陪。(翻攝自邱珮淇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26歲鄭俊英是南韓知名模特兒和歌手,因在韓綜《兩天一夜》展現風趣一面而人氣飆升,從小因爸爸工作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講中文嘛ㄟ通。11日第3度訪台的鄭俊英,被拍到和同行工作人員抵達台北101,已有一群台灣友人等著作陪,其中兩個正妹就是《校花來了》節目的班底邱珮淇跟鋇鋇,一行人靠手機翻譯聊得開心,偶爾接不上話,還有邱珮淇跟鋇鋇的呆萌甜笑化解尷尬氣氛。

23歲的甜美正妹邱珮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另一位號稱「小昆凌」的正妹鋇鋇,都曾在《校花來了》擔任固定來賓。鋇鋇經紀人向周刊表示:「我知道鋇鋇跟鄭俊英是朋友,但不清楚是怎麼認識的,不過就我所知他們一起出去是滿安全的,藝人交朋友只要是健康的關係,經紀公司都覺得沒問題。」邱珮淇經紀人阿發受訪則說:「珮淇單純是鋇鋇邀約就一起去吃飯,到處逛逛,然後再去喝點東西,交交朋友應該還好。」

勝利(右二)10日訪台很低調,沒被拍到開趴狂歡。(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