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看到嗎?蕭閎仁被甩雪恨甜曬女友

蕭閎仁公開在臉書與女友合照放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歌手蕭閎仁,從歌唱節目《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走紅,特殊的嗓音以及創作才能,讓他有了一票喜愛他的粉絲,蕭閎仁2013年時自爆因為藝人身分,遭交往5年女友狠甩,之後就鮮少提及感情生活。

而日前蕭閎仁在臉書上公開放閃,他說︰「這趟,遇到了好多的第一次,覺得實在很美~真的沒有刻意安排什麼,卻來了一樣樣捨不離開的驚喜,有時候生活重要的到底是什麼,走走 ,好像不透過想,自然也會有答案,台東,LOVE。」

看到這樣的資訊,粉絲傷心的留言︰「 怎麼那麼多什麼東西碎了的聲音~~~要幸福喔」、「為什麼你跟嚴爵要同一個禮拜爆出這個,我承受不住啊哥哥。」

蕭閎仁在《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走紅。(無限延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