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暗騎士》男星扮尤達大師 撞臉史瑞克

哈里遜福特(左)帶老婆出席《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法新社)〔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Star Wars:原力覺醒》的洛杉磯首映會眾星雲集,哈里遜福特帶著老婆卡莉絲塔佛拉克哈特出席,這系列電影的創造者喬治盧卡斯與本集的導演JJ亞伯拉罕也來了。不過最搶鏡頭的竟然是沒有演出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因為他扮成尤達大師走紅毯。

36歲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曾演過《全面啟動》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他一現身就引發粉絲熱烈歡呼,他自己也一路在笑。為了扮成尤達大師,他把臉塗成綠色,在綠毛帽加上耳朵,外罩一件浴袍,下面搭了一件綠色的睡褲,看起來卻好像史瑞克。他還去跟風暴兵合照,特意裝酷憋笑。

喬瑟夫高登李維扮成尤達大師參加《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達志影像)
《星際大戰》第8集將由《迴路殺手》導演雷恩強生執導,剛好是與喬瑟夫的好哥們。喬瑟夫超想演《星戰》電影,還說:「我每天都去敲雷恩的門,問他說電影裡有我嗎?」他已確認將接演。

尤達大師是《星際大戰》系列裡的重要角色。(資料照)喬瑟夫高登李維把臉塗綠扮成尤達大師,但他的臉跟耳朵也很像史瑞克。(UIP提供)喬瑟夫高登李維曾演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