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虧「愛請假」 小S垮臉靠蔡康永神救援

請辭話題讓場面一度尷尬,靠蔡康永機智救援。(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昨晚邀來歷屆製作人爆幕後秘辛,大聊和小S、蔡康永合作的趣事,眾人狂吐槽小S職業倦怠,從盼望「少錄一集」到「愛請假」,觀眾卻發現小S臉漸漸僵掉,尷尬場面引發熱議。

昨日蔡康永笑稱小S「你很可怕,你整天就是要取消錄影啊」,製作人孫樂欣也爆料跟小S對稿,常被追問:「可不可以少錄一集?」後來乾脆假裝沒聽到,一路虧到小S愛請假,劉德蕙身為早期製作人,笑稱小S早期很乖,「那時候還不夠紅應該是,就乖乖來錄影」,讓小S聽了笑不出來,佯怒「曾經有人嫌我不夠紅耶」。

小S(左)昨晚被虧「愛請假」,臉僵引熱議。(翻攝自臉書)

孫樂欣再補一槍:「以你現在紅的程度,你看,我們請辭是對的,就不要做了,因為你就不要錄啦,對不對?」小S正色指著蔡康永說:「不做的人是他不是我。」被蔡康永妙回「所以你現在知道,誰更紅吧」,化解尷尬場面。

小S昨晚不像平常伶俐反擊,認真神情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S說不做的人是他不是我的時候表情好嚴肅啊」、小S臉都要垮下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