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會賺!BIGBANG今年狂撈超過45億

BIGBANG人氣紅不讓,讓他們今年口袋也賺飽飽。(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今年活動滿滿,除了睽違許久地一連發表了4張單曲《M》、《A》、《D》、《E》外,還忙當空中飛人,在各地舉辦「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他們原本已經火爆的人氣再上一層樓,最近他們就被統計出今年年收入竟然超過1500億韓幣(約台幣45億元),讓人瞠目結舌。

BIGBANG被統計出今年總收入超過1500億韓幣(約台幣45億元)。(翻攝自tvN)

在昨晚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中,BIGBANG被選為「今年處於人生黃金期的明星」的第3名,因為他們光靠《MADE》4張單曲加上巡迴演唱會的演出收益,就分別賺進62億和52億韓幣(約台幣1億8千5百萬與1億5千5百萬元),再加上其他廣告代言和活動的收入,總計今年的年收入將超過1500億韓幣(約台幣45億元),再次見證了天團的超人氣與無人能敵的魅力。

BIGBANG今年光是4張單曲加上巡迴演唱會的收入就十分驚人。(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