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升格製作人 也努力製造人

Gigi梁詠琪(右)與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左)分享代言十六年來最喜愛的FANCL產品。(FANCL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永遠的女神Gigi梁詠琪代言FANCL已經16年,始終維持女神彈性美肌。已經有1個女兒的梁詠琪,不但進階成電影製作人,而且還制定好「做人計畫」,準被先努力工作1年,然後就準備再生一胎。很久沒在台北公開活動現身的Gigi,今日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記者會,不但大談媽媽經,也分享保養之道。

Gigi梁詠琪以無添加大使身分,現身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FANCL提供)

昨天才拒絕黃子佼「抱抱」一下的Gigi,今天透露自己凍齡絕招,全靠一招「喝」。Gigi說她保養品都用「喝」的,尤其是女人歷經懷孕、生育、哺乳會導致蛋白質流失,所以她都靠自己代言的膠原蛋白飲品幫幫忙囉!自豪生完女兒之後身心一切狀態都絕佳,Gigi還準備拚第二胎,而且是毫不猶豫地回答:「拚,當然拚!」看來被小孩迷上的梁詠琪,做人計畫正在執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