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又交中國女友?嫩妹PO親密合照

曾交過中國女友的王大陸,最近又與另一名中國女子交往?(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又痞又帥的「徐太宇」爆紅的男星王大陸,不僅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電影在中國上映後,更是吸引不少「大陸妹」徹底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而王大陸走紅後,不僅與同齡緋聞女友劉奕兒的親密互動受到關注,還被挖出2012年曾與大他10歲的上海姑娘邢珮宸甜蜜交往過,讓粉絲心碎不已。而最近微博上又出現了一張王大陸與一名中國女子的親密合照,難道王大陸交往過正港「大陸妹」之後,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

王大陸(右)曾跟大10歲的邢珮宸相戀。(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有一名年僅19歲的中國少女,在微博PO出自己與王大陸靠得相當近的親密合照,並寫下:「其實每人身邊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幸運,要多發現自己的小幸運,珍惜Thank u」這種曖昧又意味深長的字句,不禁讓人懷疑王大陸在去中國宣傳之後,是否又這麼剛好的交到一個正港「大陸妹」女友?

一名19歲中國女子在微博上PO出與王大陸的合照,還說找到自己的小幸運,非常珍惜,讓人懷疑她是否現在正與王大陸交往中。(翻攝自微博)

這條微博也迅速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但最後該名女子被網友拆穿,才出面坦承事情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而是當時自己到香港時,因急著翻包包不小心把銀行卡、通行證、護照等重要證件弄掉在地,正好王大陸在後面撿到了,自己只是因為在香港弄丟相關證件非常麻煩,所以才認為王大陸就是自己的「小幸運」,至於照片也只是偶遇合照罷了。

不過該名女子這種「假扮王大陸女友」的語氣則引來諸多罵聲,網友在她微博紛紛留言大罵:「tell me why你要搞的像公佈戀情一樣?」、「騙誰呢,粉絲瞬間多了三萬」、「想紅想瘋了吧」、「一個大寫的心機婊」、「還挺會炒作自己的啊!」該名女子也不服輸地反擊:「愛罵罵,剛看了電影,結果就偶遇了,就那麼巧被他撿到,換成你們不覺得很幸運嗎?睡覺。」還把與王大陸合照的微博給刪除,仍然被網友抨擊矯情做作。

該名女子解釋其實只是丟了東西被剛好在身後的王大陸找回,合照也只是巧遇罷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