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網路廢話 陳昇沒臉書「就霸凌不到我」

陳昇因楊又穎遭網路霸凌,得來靈感創作出新歌《婉君妹妹,我錯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網路霸凌議題備受關注,繼先前「小豬」羅志祥透過新歌反網路霸凌,這回資深歌手陳昇推出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靈感也來自4月因遭網路霸凌輕生的楊又穎,並寫出《婉君妹妹,我錯了》來悼念她。

《中國時報》報導,陳昇和電影《5月一号》導演周格泰是好友,因當時楊又穎參與電影演出,陳昇才認識了她,楊自殺前一個月,還曾到他的店用餐,當時他送了楊一瓶酒,至今回想起來,陳昇表示對她的笑容始終記憶猶新,未料,再接獲她的消息時卻是不幸死訊。陳昇也透露自己沒有臉書、微博、電子信箱,「我對網路上那些廢話實在受不了」、「不看,它就霸凌不到我」,只有1支陽春型手機且不帶出門,認為現代人多為低頭族,「我去吃麵,用心感受每一口,我右邊的人一直滑手機、講電話,為什麼不好好跟麵交談呢?」

曾參與電影《5月一号》演出的楊又穎,4月不幸自殺身亡。(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