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小白學泰語 泰文老師自肥喊謝謝

羅小白和來自泰國的bie the ska攜手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網路紅人羅小白今天下午攜手同樣也是網路紅人、來自泰國的bie the ska在捷運西門站演出,羅小白表示,她這陣子從bie那裡學到一句泰語:「摟媽媽。」就是「帥」的意思,而bie 一聽到小白示範講了這個詞,當場搞笑向她道謝,將羅小白逗的哈哈大笑。

羅小白今天在捷運西門站快閃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羅小白當地陪,帶bie朝聖饒河夜市,她帶領對方吃了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糖葫蘆、珍珠奶茶等,bie表示自己最愛臭豆腐,羅小白笑說:「一般外國人都很怕臭豆腐的味道,沒想到他卻一直說:『我要吃,我要吃!』所以我們就馬上坐下來吃。」還爆料bie最喜歡吃的就是田螺。羅小白現場秀舞鼓棒的絕招。(記者王文麟攝)

2人是在10月份馬來西亞的wbTVasia頒獎典禮上正式碰面,之前都只透過網路欣賞彼此的作品。羅小白今天再度展現驚人鼓藝,bie則穿上亮紫色緊身皮褲嗨跳舞,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人潮洶湧。

羅小白和來自泰國的bie the ska攜手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