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張藝興遭排擠 15秒影片沒他

EXO預告帶著新作回歸歌壇的宣傳影片,竟自動忽略中國籍藝人LAY,讓粉絲超不爽。(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原本有4名中國籍成員,但去年起就有其中3位相繼出走,當時就爆出SM娛樂壓榨外籍成員的醜聞,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接續離隊,不料最近又傳出SM娛樂公司刻意忽略僅剩的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因最近EXO推出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但短短15秒的宣傳影片,團體照中卻沒有他,讓粉絲很在意,質疑公司「為何排擠他?」

EXO近期推出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翻攝自官方臉書)EXO即將帶新作《Sing For You》參加音樂節目《Music Bank》錄影,預告影片釋出時,粉絲發現15秒鐘的預告中,張藝興完全沒有出現個人照,但團體明明就有9位成員,竟只出現8位,讓粉絲非常傻眼,怒嗆「太過份了,自動忽略Lay。」其實,LAY自己在中國的行程,常常會缺席團體活動,因此他常先對粉絲打預防針表達歉意:「大家不能忘記我或討厭我喔!」粉絲也能體諒偶像,不料這次最新公開的影片中公司竟直接忽略他,讓粉絲氣到飆罵SM娛樂「不要這樣對他!」

LAY張藝興是EXO中僅存的中國籍成員。(翻攝自官方臉書)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