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拚了 晨翔準備全裸抹油露屁蛋

「SpeXial」晨翔昨擔任彩妝品牌一日店長,笑稱若身材變更好想出寫真集,還幻想全身抹油露翹臀。(記者曾德蓉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團「SpeXial」人氣成員晨翔昨擔任彩妝品牌的一日店長,和粉絲甜蜜互動,替粉絲擦睫毛膏,逗得一票少女小鹿亂撞,他坦言近來不忌口,導致182公分的他體重狂飆到72公斤,長了9公斤肉,團長宏正告誡23歲的他:「25歲後新陳代謝會變慢,要當心。」嚇得他趕緊健身鏟肉。

晨翔在活動上坦言自己近來沒忌口,不小心發福9公斤。(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晨翔昨自摸胸肌表示以後身材若變好,想拍寫真集,因為「健身就是要被稱讚嘛!」若真的要拍尺度到哪?他笑說不排斥全裸,甚至會幻想全身抹油露出翹臀,但底線是三點不露,但是粉絲光被擦睫毛膏都能被電暈,若晨翔真的脫到全裸,鐵粉看到大概要送醫急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