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乃蓁出結婚任務 陳婉若:好像嫁女兒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旗下名模詹乃蓁Janet今天開心出嫁,穿著白紗的她看起來超幸福,伊林大家長陳婉若也穿著超有型紅色洋裝搭配黑色皮衣來喝喜酒,看起來就像是她要嫁女兒。詹乃蓁講到老公夏紹安Joanthan就甜滋滋,大方稱讚Joanthan是個「零缺點老公」,第一眼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一道陽光,加上有耐心、EQ高,讓人不愛也難。美國長大的Joanthan相當活潑開朗,聽到自己被稱讚,謙虛地說:「我只有兩個缺點,一個是工作太忙、一個是中文不好。」

詹乃蓁、夏紹安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伊林大家長陳婉若開心出席旗下模特兒詹乃蓁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在老公Joanthan家人面前露一手,詹乃蓁也特別做菜給Joanthan的家人吃,原本就喜歡烹飪的她,有幾道拿手好菜。Joanthan說:「最喜歡吃她做的泰式炒河粉。」詹乃蓁也很有自信的說:「還有我做的水餃啊。」兩人閃光放不斷,羨煞所有人。今天婚宴席開50桌,主要風格是「把戶外搬進室內」,婚宴上小倆口還準備跳國標舞,新郎還要開金口唱歌。

詹乃蓁婚後仍會繼續工作,只是會把部分心力轉往家庭。(記者潘少棠攝)

詹乃蓁與老公夏紹安特別準備了寫有兩人英文名字的隨身碟當作小禮物送給大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