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表哥聲援 怒嗆鍵盤殺人犯「心更醜陋」

郭雪芙與表哥郭俊宏感情非常好,沒工作時幾乎和表哥形影不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團體「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日前在臉書爆氣指出遭經紀人Elsa排擠,更揭露團體不合原因,是因Elsa偏心郭雪芙,3人情感再受考驗,就連李毓芬也上火線挺宋米秦,讓郭雪芙中槍情況雪上加霜。

今郭俊宏在臉書分享作家馬欣的專欄替妹妹發聲。(翻攝自臉書)

今郭雪芙表哥郭俊宏在臉書分享作家馬欣的專欄,為妹妹發聲寫道:「那些簡單敲打幾個字的人,很容易會殺死一個人… 這個人其實你並不認識,但你可以順著人群一起圍攻圍剿,但從來沒有想過後果,若真的因為這些流言而發生事情,你就是『殺人犯』,那些文字醜陋,顯得心更醜陋。」

郭雪芙出身單親家庭,9歲時母親過世,由阿姨扶養長大,她和表哥郭俊宏感情好到沒話說 ,沒工作時幾乎都和表哥形影不離,加上表哥的長相俊俏,乍看之下真的讓很多人誤以為是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