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力挺柴智屏 若王大陸解約他將會這樣做...

據悉,若王大陸與柴智屏解約,柯震東可能會斬斷兩人10幾年的交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悉,若王大陸與柴智屏解約,柯震東可能會斬斷兩人10幾年的交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日前要和柴智屏解約,請出身家上億的老爸王台慶出面解決合約問題。據了解,他的好友柯震東力挺柴智屏,不滿王大陸的行為,兩人甚至大吵,還傳出若王大陸與柴智屏解約,柯震東可能會斬斷兩人10幾年的交情。

王大陸與柯震東從國小到國中都是同學,又是鄰居關係,交情深厚,就連柯震東當時爆出呼麻事件,王大陸也不離不棄。不過柴智屏是柯震東演藝事業的大恩人,在呼麻事件後也一直陪在他身邊,努力替他安排工作。柯震東曾勸王大陸,要懂得惜福感恩,但王大陸聽不進去,讓他很生氣。

《周刊王》報導,群星瑞智公司內部也有風聲傳出,柯震東似乎鐵了心,若王大陸真的解約,他將會斷絕兩人10年的友情。群星瑞智經紀人強調,王大陸是否解約和柯震東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