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擠有內幕?竟扯出郭雪芙和公司心結...

據了解,Elsa和郭雪芙得知宋米秦在臉書發文一事後,兩人都泣不成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在臉書透露多年來被經紀人Elsa排擠,也爆料Elsa對郭雪芙偏心,不少力挺宋米秦的粉絲留言灌爆Elsa的Instagram,就連郭雪芙都被轟「冷眼旁觀好友被排擠」。據了解,這一切是和郭雪芙明年想和經紀公司解約有關。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在臉書透露多年來被經紀人Elsa排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壹週刊》報導宋米秦發文是經過公司同意,李毓芬及公司高層都看過,主因為公司高層想藉由宋米秦抹黑郭雪芙及經紀人Elsa。另據《中國時報》報導,她明年約滿想求去,公司高層認為她「紅了翅膀就硬了」,雙方關係不睦,才會讓內部不合。

先前《壹週刊》也曾報導郭雪芙不願答應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續3年約,只願簽1年,慘遭公司「半冷凍」的新聞,雖事後郭雪芙強調是因為手部舊疾的關係,才會休息,並不是被冷凍,但與公司的心結也因此浮上檯面。

據悉,經紀人Elsa和「相依為命」的郭雪芙得知宋米秦在臉書發文一事後,兩人都泣不成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