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藏種族歧視?強國《原力覺醒》海報這樣搞

中國版《Star Wars:原力覺醒》海報。(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從宣布拍攝第7部至今,全球星戰迷無不翹首期盼,現《Star Wars: 原力覺醒》即將上映,各國宣傳活動也如火如荼。不過最近中國的《原力覺醒》宣傳海報卻被抓包-有種族歧視嫌疑,引發粉絲不滿。

原版《Star Wars:原力覺醒》海報。(翻攝自網路)

中國版的海報和原版海報一比較,可發現飾演芬恩的非裔演員約翰波義加體積明顯縮小許多,且還被「流放」右下角,而以《自由之心》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和韓索羅的好朋友秋巴卡則完全不見身影,反倒是最新機器人BB-8不僅比例變大,位置還被擺到中央,讓粉絲不禁嘲諷「是已經在為玩具市場鋪路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