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淚訴霸凌登上韓媒 沒扯郭雪芙誰理啊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中)淚訴遭郭雪芙(右)經紀人Elsa排擠,左為快樂夥伴李毓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昨在臉書發表1500字長文,指控遭經紀人Elsa排擠3年、Elsa只疼郭雪芙等,嘴上說跟郭雪芙無關,實則捅了郭雪芙一刀,她的粉絲們更上演集體復仇記,洗版譙爆Elsa與郭雪芙,事件延燒一天後,流彈掃回她自己頭上,她不僅被指遭公司利用,借刀殺人,懲治決心出走的郭雪芙,公司內部「家醜」還被韓媒轉載,讓她得以紅回家鄉去。

難堪的是,宋米秦抱怨Elsa沒好好經營她,讓她演藝事業呈現意義不明狀態,但她首度自揭遭排擠瘡疤,消息登上韓媒,還是靠著郭雪芙在韓的高知名度,因為郭雪芙去年曾和金希澈配對,拍攝韓國MBC超夯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討論度破表,是人氣成功反攻韓國的台灣藝人之一,她所屬女團爆發排擠事件,自然引起韓媒關注。

不僅如此,當時在拍攝期間,郭雪芙還邀金希澈等藝人連線宋米秦,讓她得以在節目中曝光,但最終宋米秦血淚泣訴,還是因為扯到郭雪芙,才吸引韓媒注意,進而轉載相關新聞,她不僅如願成為「Dream Girls」期間限定的紅牌,並如願紅回家鄉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