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媽媽壽宴辦舞會 席開24桌星光雲集

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陶喆今晚包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會廳,替媽媽王復蓉舉辦生日舞會,不少資深藝人如方芳芳、冉肖玲、孫越、王偉忠等人都前來捧場,其中張小燕大遲到了1個小時才出現,現身只低調說:「我來參加生日派對的,祝她生日快樂。」語畢馬上用閃電般的速度秒閃進會場。

而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也攜老婆孫芸芸前來,孫芸芸被問到準備什麼禮物給壽星,只淺笑搖手快步進入會場,大搞神秘感,而王復蓉好友甄珍則帶著一包目測份量不小的紅包當賀禮,孤身一人出現的她說,兒子劉子千正在讀本,不克前來。

「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則快速進入會場,他事後受訪表示,老婆正在家裡休養,並沒有和他一起前來舞會,而汪小菲被問到希望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也笑回:「健康就好。」今晚舞會席開24桌,會場中間則打造成一個大舞池。

孫越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廖鎮漢與孫芸芸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王偉忠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甄珍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王治平(左)與汪小菲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張小燕出席陶喆媽媽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