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摔斷韌帶僅休2周 宋仲基復工拍戲

宋仲基上月23日高空摔傷,右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翻攝自韓網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馬上就投入與宋慧喬合作新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上月23日他在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墜落,造成手臂負傷,需用石膏固定,右腳膝蓋的十字韌帶也有撕裂傷,經醫生診斷後,判定宋仲基需休養8周養傷。不過昨晚卻有民眾目擊宋仲基悄悄復工,現身首爾街頭拍戲,2個月的傷勢只休養2星期,相當拚命。

宋仲基昨晚首爾復工。(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昨晚現身首爾街頭,神速復工引發討論,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雖然宋仲基仍未完全恢復,但是畢竟是《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對拍攝進度有強烈的責任感。而公司強調宋仲基現階段大多拍攝簡單的戲,日後會一邊治療一邊拍戲,以不影響進度為前提,不少粉絲雖然知道宋仲基拍戲一向拿出拚命三郎的態度,但是仍十分心疼,希望他可以順利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