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小女孩鬼妝哼歌 許瑋甯嚇到求饒

《紅衣小女孩》小演員頂鬼妝坐在櫃子上哼歌,把許瑋甯嚇壞了。(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上映迎接第二個週末,全台票房有望到達6000萬元,這幾天導演程偉豪、女主角許瑋甯前進台南、高雄跑映後QA,原本就超級怕鬼的許瑋甯聊起拍這部片最大恐懼就是必須跟「小女孩」對戲,觀眾異想天開問她「以後還敢不敢生小孩?」讓她哈哈大笑直呼:「當然敢啊!」

《紅衣小女孩》前進南部戲院跑QA,觀眾超熱情。(威視提供)

但許瑋甯回憶起有天大半夜凌晨2、3點拍攝,扮演「紅衣小女孩」的妹妹被抱到客廳櫃子上,沒想到頂著鬼妝的小妹妹等待時,居然開始在櫃子上哼歌,讓她嚇到全身起雞婆疙瘩,趕緊拜託工作人員去請妹妹不要再哼,不然實在太可怕了。

《紅衣小女孩》的小演員上鬼妝前,可愛像是小天使。(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的魅力不容小看,連阿嬤觀眾都進戲院看,還誇讚許瑋甯後段的親情戲演到她很難過快哭了,證實許瑋甯好演技有目共睹。由於導演已經表示會拍續集,現在許瑋甯鬆口說應該會繼續演。這幾場QA也有不少南部熱情粉絲衝著許瑋甯來,有女粉絲直接舉手跟她告白,公然示愛說:「我沒有要問問題,我舉手是想告白,瑋甯我好喜歡妳。」人氣快速飛漲。

《紅衣小女孩》的小演員畫了鬼妝之後,驚悚度爆表。(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