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黃子韜挑戰大銀幕 明年1月來台Long Stay

黃子韜即將成為電影男主角,還準備來台拍攝。(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譽為「日本推理小說之神」的島田庄司,在日本推理小說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當代所謂「新本格派」的推理作家,沒有一個不受到他的影響。而最近他的小說作品《夏天,19歲的肖像》即將被翻拍成懸疑愛情電影,最終卡司已正式確定將由前「EXO」中國成員黃子韜來演出男主角,並由新銳台灣導演張榮吉來執導,製作方更宣布明年1月團隊將來台取景,讓粉絲興奮不已。

黃子韜將演出的電影,是由有「日本推理小說之神」的島田庄司的作品翻拍而成的。(翻攝自網路)

黃子韜在回到中國發展後,一直積極拓展個人事業,不僅發了新專輯,也參與多個節目演出和廣告拍攝,不過戲劇方面則還在試水溫,先前僅為前同門師姊張力尹拍攝過MV,還有客串黃曉明主演的電影《何以笙簫默》,因此這次確定成為電影《夏天》男主角,將會是他的大銀幕初體驗。島田庄司也透露,會選中黃子韜擔綱男主角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在日本享有高人氣,不少人都向他推薦可以用黃子韜,所以才會這樣定案。

黃子韜先前曾客串黃曉明主演的電影《何以笙簫默》。(翻攝自微博)

島田庄司4日就在自己的微博宣布,黃子韜將在《夏天》電影中,扮演球技高超、外型帥氣卻孤僻的少年,而因為台灣冬天天氣仍溫暖,可以拍出他們想要的夏天場景,因此將在明年1月10日於台南正式開機,代表黃子韜將與電影團隊一起來台「Long Stay」,而電影將在明年夏天在中國正式上映,未來也有要在日本公開的計畫。

島田庄司4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黃子韜將成為《夏天,19歲的肖像》男主角。(翻攝自島田庄司微博)

不過爭議不斷的黃子韜,要主演電影的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用黃子韜的名言惡搞表示:「我選擇狗帶(go die)!」而島田庄司在轉發電影相關新聞時,竟也翻攝了某中國媒體引用網友這句開玩笑的話語的報導內容,讓人啼笑皆非;不過黃子韜的粉絲對此則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明年1月就可以看到偶像來台Long Stay,還可以將台南美景宣傳出去,目前已經有台灣的粉絲團在電影的拍攝籌備接送機應援等活動,希望到時後能帶給偶像美好的拍攝經驗。

島田庄司不小心用網友惡搞黃子韜的評論新聞來發布消息,令人啼笑皆非。(翻攝自島田庄司微博)已經有台灣的粉絲團在為黃子韜的電影拍攝籌備接送機應援等活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