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設計師盧南君 非常不喜歡XX

雖然是怡亨酒店千金,但盧南君不喜歡下廚,平日飲食也多清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omo’s march創辦人兼設計師盧南君出席黛珂「AQ完美精質晶耀美妍鑑賞會」時,透露自己很多小怪癖。例如她不喝湯、不吃泡麵、不太吃炸物,因為盧南君認為湯熱量高,容易使她在不經意的狀況下變胖,而她現在飲食多是清淡食物,健康和氣色都很好。加上盧南君說:「我非常不喜歡下廚。」煮水餃不願意、對烹飪也沒興趣,只有吃水果因為方便處理又喜歡吃,所以是心頭好。

黛珂AQ完美精質賦活系列商品,包含日夜用乳液及化妝水以及賦活眼霜。(黛珂提供)

這樣嚴謹生活的盧南君認為,眼神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所以她很重視眼周肌膚保養。盧南君說:「因為設計珠寶常需要專注於作品細節,工作上常常用眼過度,讓眼周肌膚變得疲憊無神。」所以盧南君會使用美容保養品加上按摩,讓自己邊保養邊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