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姊」較勁范爺 Jolin眼神有殺氣勝出

范冰冰詮釋冬日的運動時尚。(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蔡依林、范冰冰兩大天后為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代言,最新宣傳照曝光,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好事近,一臉幸福溫和,Jolin靠眼神有殺氣、氣場十足勝出。

adidas Originals全新女裝系列透過瑞士度假名勝聖莫里茲(St. Moritz)的主題概念,融合運動經典的精髓,打造運動時尚的嶄新高度;並邀請到二大時尚天后范冰冰、蔡依林攜手示範,讓經典的運動單品成為高質感及秋冬奢華時尚的代名詞,在冬日成為時尚舞台令人耳目一新的主角。

蔡依林廣告形象曝光,眼神有殺氣。(adidas Originals提供)

令人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原創設計印花每季都令人眼睛一亮,12月全新上市的Romantic Woods浪漫樹林系列新款印花女裝,以充滿冬季氛圍的暗青與鐵灰色為主調,並用數位印花打造出神秘樹林的漸層迷離,在秋冬格外具有浪漫色彩,優雅迷人。首要推薦的滿版印花sweat shirt,有如水墨般的漸層印花,藍黑色的交錯色彩,既優雅又醒目,為喜愛運動時尚風的三片葉女孩必備的秋冬單品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